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Rubber Duck


萬眾矚目的巨型充氣橡皮鴨正式誕生了

巨鴨暢遊維港,市民表現
興奮,
人潮擠滿岸邊。


巨鴨之父設計師Hofman形容Rubber Duck
沒有國界之分、沒種族歧視、沒政治內涵,
望見牠便感到快樂,整個人得以放鬆。




Rubber Duck也贏得Holy Duck的美譽,
形容牠能治癒人的心靈。



港人近年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希望Rubber Duck快些來港為大家打打氣啦!



16.5米的橡皮鴨,是Hofman團隊中的第二大巨型鴨鴨



最巨型的鴨鴨是在法國聖納澤爾展出,
身高達26米,即高過9層樓。



橡皮鴨的展覽場大排長龍,亦帶來毗鄰餐廳生意額,
人流亦比平大大增加。




Rubber Duck實在太受歡迎,Rubber Duck
正式成為香港一分子喇!
(多謝網上瘋傳分享
Rubber Duck身份證


鴨之戀歌
作詞:鄭國江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看著你回望我感觸太多
你已令我 太快樂過 這快樂會留下痛楚
遠遠望你 帶笑步過 我意會到明白到不可結果
 你接受我 你拒絕我 我也願意長為你唱戀之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