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與幸福家庭齊嘆茶

與好友Winnie相約沙田新城市廣場parkview飲下午茶,
星期六都擔心人多等位耐,幸好只是稍等,很快就安排入座!
原本兩個人的茶聚,真是越約越高興,
茶聚前Winnie告訴我乖女JacqueIine、乖孫熙熙都來,
我當然開心啦!與後生女茶聚很難得,
Winnie乖孫熙熙的照片在FB見得多,可愛到不得了!
自然期待可以見面,到茶聚時太婆伯母又來到,
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人家很壯健精靈,
與Winnie四代同堂家庭嘆茶,我也沾染幸福快樂。
因為未食午餐,Stella點選焗白汁海鮮飯,
飯很香、爽口,海鮮美味,有帶子、青口、魚柳、
魷魚圈、蜆、椒絲、洋蒽絲加埋可口白汁,
配埋橙汁視覺、嗅覺、感覺、口感、都很滿足。


再看看太婆伯母的下午茶很豐富,
每片法包都盛載滿滿的食材,
雖然我沒嘗試,感覺很誘惑。



JacqueIine的西多士伴藍苺和士多啤梨、雪糕,
賣相予人健康感覺!!!
一熱一凍在舌尖上,一定來個翻天覆地了!




Winnie的台式下午茶,厚麵包盛載香蕉、果仁、
朱古力醬、棉花糖,,,,,,看得我口水往心裏流!



開心時間過得快,好客的Winnie,多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