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嗚橋午市燒肉料理

中午放學後,行過街見有間嗚橋燒肉料理,
剛剛掛開始營業牌,
已經有客人進入,我在門外看看餐牌,
見有拉麵,心想午餐就吃拉麵。


怎料入到店鋪才看見主打是燒烤,
問過侍應店鋪也有拉麵套餐方便客人需要,
既來之則安之既,就試試燒肉料理罷。


首先來份蟹籽沙律,
很喜歡蟹籽卜卜趣好玩口感,
爽脆切幼青瓜絲加埋沙律醬和麻醬, 
少少蟹柳美味又開胃。


燒肉料理店自家煲的羅漢果水,
好似Stella羅漢果水的住家味道,正!


。。。。開始啦。。。。。

一份有兩隻虎蝦,爽口彈牙又鮮味!
法式香草羊架,不會太臊,很好!
帆立貝有鮮味,
切得細細件的鹽燒牛舌肉質很滑。
鹽燒牛肋肉相對地,就表現平凡咗了!

一口和牛甘香軟滑真是肉中極品
地獄豚頸肉,每片豚頸肉都有少許醬料,
肉片加添美味。
很喜歡馬刀貝非常爽脆鮮甜,帶子不俗。
  
一口蒜香腸味道濃郁,極像臘腸,送飯最好。
 試埋牛柳肉,但就遜色咗少少啦!
吃了大量海鮮和牛肉,再來份蟹籽沙律,
沙律味道令我味蕾平衡番。


 燒烤鍋不會燒得很焦,很得喎!
仲記得今年五月在北海道吃燒烤,
沒有這張牛油紙,我燒了第一次輪吃,
 第二次輪燒烤,個鍋已經燒得很焦

  燒烤食材都很有鮮味,這些調味料我用不著。


 虎蝦、一口和牛地獄豚頸肉馬刀貝 
帶子、羅漢果水蟹籽沙律
都是我極力推介,下次再臨,
$148的價錢,只吃以上我的至愛,
已感到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