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高檔漢堡包

如果不是朋友介紹,
Stella不會在洛克道找到樓上美食舖
其實經過大廈門口都會看見
有一個大水牌顯示,所以不難覓尋。
上到五樓甫出升降機已經是The Grill Room,
只見整個餐廳幾乎座無虛席,
座上客人都是年輕上班一族
幸好自己一位容易揾位,
就安座酒吧長枱前的高腳櫈
也正好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和忙團團的大廚們為客人造餐,
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的座位。
  
先被牆壁畫吸引目光


再看餐牌,心儀8安士西冷扒,可惜售罄!
選擇高級和牛漢堡配沙律薯條。
 
  
但先來一份餐前小食,
加$10的煙燻牛肉沙律。
份量雖少但物超所値,  
少許橄欖油的清爽沙律菜和
 好治味煙燻牛肉,
的確令食慾提升!


和牛漢堡配沙律薯條來了!


令我非常感動的高檔漢堡包,層次分明!


Stella沒有大口青的大嘴巴(前邵氏演員王青)
先由上層開始慢慢吃,包面裏有我喜歡的
千島汁夾著蕃茄片,十分醒胃,
皮脆內軟的包包是我至愛!


吃到包包的重心,火箭菜下的芝士片
是大廚給我一個考驗,很猶豫吃定不吃?!
有點兒像企在人生交叉點!!!


片刻的猶豫,我決定相信大廚設計這個美食組合,
火箭菜、芝士片配合九成熟和牛漢堡扒,
無窮和牛漢堡扒肉汁鮮美, 
芝士片沒有濃烈味道之餘,令咀嚼質感帶柔靱,
我對選擇牛九成熟的確帶有保守,但都咁味美。


看似平凡的炸薯條,往嘴巴送,
未到嘴巴先聞其甘香,酥脆源源不絶



餐牌上每項都收費,真是有別一般餐廳,
起初感覺似很勢利,此刻吃到〚美人照鏡〛,
才明白餐牌上每項都收費是明確做法,
如果像一般西餐廳會有餐茶和甜品上,
我已吃不下了!此舉正配合〖惜食〗行動。



 沒有想像到漢堡包可以吃得高檔,和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烏蠅頭」最後一站「海濱站」

「烏蠅頭」退役列車原裝重置灣仔水上運動區, 並在2023年12月21日 開放予市民參觀。   港鐵特別為此重新舖設路軌、軌枕與道碴,又為列車做防銹保養; 日後將列車轉交予發展局後,會持續向當局提出保養建議。      可是開放幾天就發生多次 小童玩門頻釀爭執,我在元日翌日晚上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