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傳承、創新。。。

上篇網誌和大家分享過我的西洋畫老師
韋勁敏先生成就和部份彩墨作品
成就
成就
現在再分享一個老師2016
「傳承、創新」師生畫展的邀請
敬請各位撥冗光臨指導


2016年1月11日下午五時正
。傳承、創新。韋勁敏師生畫展在 
中央圖書館四至五號展覽館舉行開幕典禮。

Stella有幸參與,將展出兩幅油畫拙作,
一幅名為「北海道屈斜路湖」
一幅名為「靜待啟航」

 Stella前年跟隨韋老師學習塑膠彩畫,
今年初習油畫,發覺繪畫無論用
什麼顏料表達,都樂趣無窮! 

韋老師學貫中西,教學經驗豐富,
我除了敬佩老師的畫藝,
還欣賞老師人處事和諧。

能有緣跟隨學習,是我的福氣!
畫展完畢,我也會繼續享受繪畫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