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傳承.創新。完滿結束

。傳承.創新。韋勁敏師生畫展
已經順利完滿結束,
感謝各位朋友光臨參觀指導,
濃情厚意,永誌難忘!


主禮嘉賓剪綵
  
韋勁敏老師致詞
  
禮成後嘉賓、老師和參展學生大合照留念
  
韋老師彩墨山水國畫






 我們的1000本作品集,首兩天已派完,
 作品集封面題字是出自師公石齊先生。


 畫展期間會有韋老師和老師高足示範作畫。




畫展期間收到喜訊
恭喜韋勁敏老師入選中外水彩名家邀請

小S終於要獻醜了! 
我有一位很細心朋友,來到畫展場地用手機替我拍了
一段2.2分鐘的自我介紹兩幅油畫短片,
可惜格式不合,上載不到網誌。
在此分享一下:左邊
油畫是我去年二月四日在
北海道屈斜路湖旅遊時拍下的照片臨募的,
畫中是黃咀鵝,湖中結了一道冰。
畫題;「屈斜路湖」
右 邊
油畫是去年三月八日在廣東省陽江市外攝活動,
帆船是租用擺拍,當日到陽江市遇上塞車,
到達海灘時值下午四點半,拍了半小時船家收帆凖備收工,
天色也灰褐褐,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色調和構圖,
但老師告訴我入畫要改天空色調,因為賞畫賞照片有別,
我實行來個偷天換日,在一個天晴氣朗,凖備揚帆出海了!
畫題;「靜待啟 航」


和陳班長開心的甫士!


四天展期裏韋老師每分鐘都忙團團,
小S每天下午都要在招待處當值,
很難得可以請老師合照!


 在陳澤輝師兄佳作水墨畫「盤古初開」前留攝


美女畫家兼老師王惠君小姐,
小S棟起手指公是俾like給小姐。


 我致愛的書法老師鄭秀霞小姐,
小S俾V手勢給莊諧並重的鄭老師。


全部都是愛玩的革命家一家族


畫展惟一油粉彩佳作「好奇貓」,
是袁偉光師兄很受歡迎的作品,其中一張。


今次畫展我邀請余國康老師蒞臨
也很感謝余老師百忙中也來指導和分享,
小S很想分享一張我和余國康老師的合照,
可是我忘記那一位同學替我們拍攝,
希望遲些收到照片再分享。


畫展期裏小S有多位朋友賞面光臨,
但我上午不在展場,到來的朋友未能
親自恭迎,實在非常抱歉!
 而每天下午都要在招待處當值,
下午到來的朋友會有待慢之處,
小S深深感謝良朋益友多包涵。



我和温同學當值時留攝。


期待明年再聚。

2017海濤畫展個人花絮

第十一屆香港海濤彩墨畫會會員 作品展 已於七月廿九日完滿結束。 今次Stella展出的油畫 「伊斯坦堡的小天使」, 是去年旅遊土耳其在 塔克西姆廣場遊覽, 懷舊電車從廣場沿大街行駛 , 兒子追趕著行駛中的電車拍攝, 回港一星期 後 步行街發生恐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