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米奇廚師餐廳

來到是在迪士尼樂園裡面好萊塢酒店
這間米奇廚師餐廳享用自助午餐。

 





米奇廚師餐廳享用自助午餐
只限逢星期五六日假期
收費$318另加一小費!

我第一次踏進米奇廚師餐廳,
看到由天花燈、牆身、椅背、地板,
甚至食物,都可以找到米奇圖案,
讓我們盡情享受充滿米奇色彩的自助餐。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360度包圍,
感受到心情興奮又迷惑!

可以自己作主添加的雪糕大小朋友都歡迎!
 
你見到我開心,我見到你興奮!
 

很大的布甸,大家分享的,
但說到好味道,
要讚右邊的咖啡千層糕喇!
 

又啡又黑的米奇遮喱無損吸引魅力!
 

這裏點心燒味造得不錯,
選擇也多,如印度咖喱、歐式烘焙、
西式鍋燒、琳琳種種中美日式美食很多選擇。
 還有絕對無法抗拒的卡通人物造型甜品,
口腹和靈魂之窗都滿足!
 
大廚為我烹煮熱騰騰的烏冬。
 
兒子最愛藍色m&m。



不想吃得太多還可以選擇快餐店!



在好萊塢酒店花園逛逛








好萊塢酒店裏有個正在關閉的泳池,
逛過花園隨拍幾張記錄照片,
就離開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