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HeSheEat下午茶

Stella到中央圖書館欣賞完書畫展
 
順路到HeSheEat吃下午茶,

因為在OpenRice看到好評,而且不貴。

餐廳地點很便利,

就在銅鑼灣港鐵站 E 出口對面的

銅鑼灣地帶二樓,

餐廳有落地璃璃牆,開揚且景觀不俗。

 

我揀$55香蕉窩夫和$30泡沫咖啡


待應為我端上香蕉窩夫,

窩夫的香氣己經撲面而來,

香蕉有塊甜脆薄焦糖覆蓋著

我决定第一時間將美味和健康往嘴巴送上,

焦糖和香蕉一甜脆一腍滑,

如一笠一凸互相配合。

淺嘗曲奇雪糕啱啱好啦!

 窩夫配拖肥汁和蜜糖,我更喜歡拖肥汁,

可惜窩夫已腍,是美不不足,

此際待應在我隔籬枱收拾枱面,

並向我詢問說,他看見窩夫色澤較淺,

可能不夠脆口,我回應正是了!

他表示可以重新再造香脆窩夫給我,

對他以誠待客,我很感謝,

但我婉拒他的好意,並告訴他

再造香脆窩夫,我再吃不下了!

這樣會浪費食物,

不如待我下次再試吧!

雖然是美中不足,

但待應的優質服務令我窩心!


泡沫咖啡附上一粒黃色方糖,

連小小一粒方糖都那麼用心,讚!



  

八代帝居

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10月15日 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 「八代帝居—故宮養心殿文物展」。   7月21日我也參觀此文物展, 這是送給參觀者的兩本小册子。   最開心是其中一本小册子打開內頁, 可以自己蓋印皇帝寶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