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土耳其之旅地下都市遺蹟(九)

2016年3月9日在土耳其的第四天
黃昏來到都市遺城參觀,
地下都市是基督教徒所建造:
有房間、廚房、休息室、飯廳的遺蹟,
此外,還有倉庫、換氣用的通風管和
逃避襲擊的逃生通道,
我們只參觀一小部分而已,
絶對感受到是一所現代人的地下迷宮 。


房間




手多多的「到此一遊」簽字




游繩是逃避襲擊的逃生通道




  
晩上我們入住洞穴酒店
 

這是我房間的外觀
  
房間的外牆
 
  
房間的外的窗台
 
  
兩晩入住的洞穴酒店
這是我住两晚的房間
地下和牆壁都是石塊
牀頭反光位是牆雕塑
有射燈照著才現反光



 洗手間


多謝團友,房間的分享,很漂亮!
 
 


 
我們用晚餐了,也多謝團友分享照片!


美麗奪目的餐碟,令人愛不釋手。


 第一次喝到好味道的西湯!


好味道!


又係好味道!


天呀!主菜都好好好味道呀!


原來大廚以前跟中國湖南大廚習廚,
西餐烹調粤菜味道,不錯!




深夜我出房門夜望星空,
沒有光害的星空,星星亮晶晶,
我已帶埋脚架,但寒風冷令我退縮,
沒有嘗試練習拍攝星軌,
明晚,下微雨,後悔已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