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旅行團行程與行程表不符

五天釜山遊完滿結束,
Stella開始著手揀相寫網誌,
揀好照片,拎著旅行社的簡介和行程單張,
就回顧每個景點見聞,導遊的講解....
Stella寫到最後一天行程,
參觀「海上天空步道Sky Walk
發覺有問題了!
 
是用WhatsApp向香港領隊查詢,
不得要領下,最後致函永安旅遊:全文如下:


 *********************************************

投訴旅行團行程與行程表不符


依該團的行程表,第5天會參觀「海上天空步道Sky Walk」,
並對此景點作如下簡介:「海上天空步道Sky Walk
建在海岸散步道的最南端,為可遠眺五六島的最佳地點。
釜山海上天空步道「Sky Walk」呈U字型, 跨入海面
長遠12 ~ 13公尺,高度與實際海面僅距離約40公尺」





回看自己所拍的照片,與簡介所描述的有出入,
於是在google以「釜山海上天空歩道SKY WALK
U字型,  跨入海面長遠1213公尺,
高度與實際海面僅距離約 40 公尺」搜尋,
發現釜山市旅遊官方網站介紹的
「天空步道」 是另一個景區。




搜尋「天空步道」


當晚我就簡介和行程不相符用WhatsApp
 向香港領隊莫小姐查詢,

我和莫小姐的對話如下:

*******************************************

我:海上天空步道sky walk,我們果日冇行呢處!
(顯示借用網上照片1



(顯示借用網上照片2 


我:資訊顯示:Skywalk是用防彈玻璃製作,
為保護玻璃材質、以防滑到,

在入口處一定要穿上為遊客提供的鞋套。 

Skywalk24塊玻璃拼接而成,
它的承受力在一塊玻璃5個人之內。

 雖然它製作地非常結實,
但還是不可以帶著登山棍、
雨傘等具破壞性的物品入內。 


我: 㸃解呢?唔明啊?(顯示我在行程拍攝的照片)



我:我們個日去呢度係邊呀?



 莫:你第一張圖是五六島的天空步道,

我們去的是松島天空步道,釜山不只一條天空,

我們只是去了其中一條,希望解答到你的疑問



:但行程紙上是說我們去可達眺五六島的
天空步道喎!?



 莫:行程紙上寫的是海上天空步道skywalk

   

莫:(顯示行程圖片)



我:(顯示行程圖片)




我:(顯示簡介圖片)



莫:松島的天空步道也叫作「海上天空步道sky walk


我:行程紙有一張是咁,另一簡介又寫可是五、六島,
咁就誤導我了!


莫:好,你這個問題我要先瞭解一下,才能回答你,
請稍候。


一個半小時後....


莫:你好,我已經將問題轉發給成俊哥了,
他明天會回覆你,晚安。



********************************************


以上是65日的對話,至今(613日上午)
也沒有收到回覆。

67日,我把以上疑問填寫在永安旅遊網頁的意見欄,
連續三次也顯示:
「對不起,因系統繁忙,暫時未能為閣下提供服務,
敬請原諒,請稍後再試。」
晚上再試也不得要領!


現特致函,希望永安旅遊作出交待及解釋!



陸小姐

(聯絡電話:00000000)

2016613日】

**********************************************
6月22日Stella終於收到永安旅遊來電,
表示導遊的確有失誤,
永安旅遊為表示心意(沒有表示歉意),
為我們四位,每位回增心意現金$200,
但我們錯失達眺五六島、
歩踏玻璃天空步道的機會喎!?
我相信我們都不會因歩踏玻璃而再遊釜山,
金錢換不時間回來,
只可無奈接受人為失誤的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烏蠅頭」最後一站「海濱站」

「烏蠅頭」退役列車原裝重置灣仔水上運動區, 並在2023年12月21日 開放予市民參觀。   港鐵特別為此重新舖設路軌、軌枕與道碴,又為列車做防銹保養; 日後將列車轉交予發展局後,會持續向當局提出保養建議。      可是開放幾天就發生多次 小童玩門頻釀爭執,我在元日翌日晚上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