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釜山行~海上天空歩道SKY WALK

2016年5月26日
釜山行~海上天空歩道SKY WALK


離開甘川文化村,遊覽是松島天空歩道,
下車後也得步行一段不長不短的路。





甫踏足松島天空歩道,
已被色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吸引著....
海草、魚群、海洋生物的地磚,
成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除了美麗的地磚令人目不暇給,
天空歩道上慢步著,週圍景觀也不俗。




 

原本木木獨獨的防波堤,
現在構成有曲線堤, 
線條的美令人眼前一亮。
 



 


經過美麗的地磚,來到洞穴,
看到很多關於松島來源和簡介,
但我沒有時間閱讀,怱怱而過。


走出洞穴,進入眼簾是兩座雕像, 
相信是仙女和凡夫的愛情故事罷!


走過雕像,看見破殼奔馳的牠,可愛有趣!




天空歩道下的海水清晰


清晰的海水,令我想起埃及的紅海....


不太透明的強化玻璃,令海水看來混濁!


來到天空歩道終點


走在天空歩道終點大平台,看大海,
吹吹清新風,船隻,心胸開懷呢!





我好奇地欣賞著眼前陌生景觀,
也感受著這份城市與海的恬靜,
也不忘用鏡頭留下記憶;時間過得很快,
看見所有團友都回到旅遊車,
我又怎能怠慢,轉身又邊行邊拍攝了!







上車前最後看到温馨的一幕,快手拍下,
小朋友跌倒,亞爸(在釜山聽到小朋友對爸爸稱謂
呵護之餘,更用自己的唾液替小朋友洗抹小
傷口,
情景帶我回憶到六十年代香港的懷舊畫面。










哈哈!這輛當然不是我們的旅遊巴士啦!
不知道這輛鐵甲車與差利有什麼連繫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烏蠅頭」最後一站「海濱站」

「烏蠅頭」退役列車原裝重置灣仔水上運動區, 並在2023年12月21日 開放予市民參觀。   港鐵特別為此重新舖設路軌、軌枕與道碴,又為列車做防銹保養; 日後將列車轉交予發展局後,會持續向當局提出保養建議。      可是開放幾天就發生多次 小童玩門頻釀爭執,我在元日翌日晚上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