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我的龍蝦海鮮意大利飯

路過見銅鑼灣渣甸街的渣甸中心
樓上舖結集多個食肆
看見米走雞deluxe在三樓,
就想起曾經幫趁過太子米走雞晚飯,
覺得不錯,就往上試試罷!
 
 很寬敞的梳化椅坐得很舒展,
靠左邊天花板還裝上百葉簾,
方便長枱有需要時,
作臨時間格使用,真想得週到!
 
有獨立的用餐房,
可以方便一班親朋戚友聚餐。

午市是西餐廳,晚市是芝士雞煲!
 
我的午餐來了!

暖烘烘的小片多士和提子果仁小麥包塗牛油,
牛油香滑,包包又軟綿綿。
 蘑菇打成蓉的餐湯,蘑菇味香濃
味道質感都不賴,我很喜歡!

 
我的龍蝦海鮮意大利飯,
有鮮嫩的 魚柳、龍蝦、蝦仁、
有咀嚼口感的八爪魚仔 
帶微甜碎洋蔥和特製濃汁,
混和著剛剛熟的粒粒爽口意大利米飯
很美味,只是略嫌濃汁鹹少少


茶餐廳我喜歡奶茶,西餐廳我喜歡咖啡,
「張強」話男人飲齋啡先至有型,
我先試一口 齋啡,是完全的港式咖啡味道, 
原來女人飲齋啡都咁有型架!

龍蝦海鮮意大利飯和餐廳環境,
$106收費是可以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