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黃大仙祠

相約好友們到黃大仙區茶聚,
因早到,想起自己已經N年沒有到過
黃大仙祠,
便順路參觀,逛逛拍拍就很快就渡過一個小時了!
適逢「慶祝國慶67年暨黃大仙祠開放日
嗇色園95周
紀慶」,
廟寺外與時並進裝置電了螢幕,
相信是介紹
與廟寺相關的一切,感覺很商業化。











 
太歲元辰殿入場費$100,貴唔貴,見仁見智!


造型很威猛又色彩豐富

 



這是祈福區


這是進香區



 

祝願諸君求財得
財,求健康得健康!

我在黃大仙祠看見不單是善男信女,
還有很多操普通話的內地遊客。

 

曠音機、射燈、天線......
 

照明燈?


羊羊,你也祈福國泰民安?


添(燈)丁發財?

 



 


















時間關係我要離開此祠,其實很想知道這座建築物的用途,
因為2012年有份參與聖公會書畫展,也是
我第一次展出,
當日展期得一天,是屬於
聖公會活動日,是日我來去匆匆!
 

 


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