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抱泡豚肉/煙肉三文治

如果不是朋友帶路,

我真係唔識摸上淘大商場三期2樓XOXO Cafe Lab,

原來是一間台韓餐廳,環境有家的感覺。








 先來小食七味燒魷魚,
好味道的燒魷魚賣相不賴。


紫菜汁燒年糕,
最啱愛清淡口味的我。


抱泡豚肉/煙肉三文治,
三文治頂層的抱泡外形挺有趣,
立刻向待應查詢,原來是蛋白造的,
口感很像梳乎厘,
但不會像梳乎厘快速收縮,
三層方包烘焙得香脆,
第二層夾著夾番茄、兩大片煙肉和沙律醬,
最底層著夾韓式泡豚肉片,
碟上還塗上橙色的韓式醬汁,
好味、新奇共治一爐!


鐵板芝士燒鹽酥炸鷄配薄餅,
我只吃薄餅,很鬆脆!


濃湯牛肉麵,有趣,即食即斟濃湯入碗,
令我回想起昔日雲吞麵送外賣的情景,
雲吞麵外賣到府才放湯,
牛肉肉味夠濃郁,烏冬麵夠滑,
又有小棠菜,和半邊流心蛋,很有份量。


冲繩燒紫番薯霜淇淋,
糖醬可選宇治金時或黃粉黑糖,
我揀黃粉黑糖,原價58現特價38,
燒紫番薯的薯香配霜淇淋甜蜜,
為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是晚每位消費$1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