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台中遊(1)美麗不平凡的天空

2016年12月4日中午12:15,
我乘坐的航機凖時在香港國際機場起飛,
不過,航機駛往跑道都等待近25分鐘,
才正式起飛,期間正好讓我近距離拍攝飛機,
最特別是中華航空(梅花)的機翼,
設計像雙鳥翼。











沖上了雲宵
美麗的雲彩











忽然,給我看到蔚藍的天空下,
有道像彩虹的半圓光環,令我很雀躍。




很快離開光環,依然看見漂亮的天空。



接著又展現線條形狀的雲海。




這景觀讓我看儍了眼睛,
極像海濤的雲海啊!


這一片美麗不平凡的天空是屬於香港!

~~待續~~

機場活動~參與造杯麵

8月5日,童心未泯的友人相約 小S , 到位於機場六樓休閒區通識學園內的 「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 參加 從杯身包裝設計、湯底與配料的杯麵 工作坊,參加 者可以發揮創意, 親自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原創杯麵! 我們在預約時間前15分鐘到達 合味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