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東歐~奥地利《沿途風景》

2017年3月26日
今日是自費活動薩爾斯堡一天遊,
上午遊覽電影「仙樂飄飄處處聞」
部份拍攝場地景點,
下午到莫札特出生地逛逛
在乘車途中,欣賞著大自然風景。












 完成薩爾斯堡一天遊
另撰寫博文分享行程。

 我們回酒店前,
經過休息站,
我團共23位團友
領遊伍先生就此吃晚餐。



 我和兒子選擇每份
七元五角歐羅的兒童餐,
我很快吃完,
就往外逛逛。
  

我又再次開心大發現啦!!!
飛行物體經過天空雲層,
横間的雲層令黃昏更有層次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烏蠅頭」最後一站「海濱站」

「烏蠅頭」退役列車原裝重置灣仔水上運動區, 並在2023年12月21日 開放予市民參觀。   港鐵特別為此重新舖設路軌、軌枕與道碴,又為列車做防銹保養; 日後將列車轉交予發展局後,會持續向當局提出保養建議。      可是開放幾天就發生多次 小童玩門頻釀爭執,我在元日翌日晚上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