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東歐~捷克《波希米亞豬手晚餐》

2017年3月27日
晚餐在城區附近的一間地庫餐廳,
餐廳裏古老的擺設令人目不暇給 


報時擺陀古老鐘,我也有一部。



美酒不吸引我,令我注目是
平實中帶典雅的拱門木櫃。





木質長椅子令我聯想到中國的酸枝椅子




很漂亮的手環和裝飾




那些年,手風琴是非常流行,
東歐此行所見,手風琴依然有風采!


有點兒像理髮店椅子
  

我已經忘記是甚麼餐湯,
只記得味道不是很好!
  

主菜是波希米亞豬手餐,
跟炆豬手有些相似,
配有酸菜,白色是麵包。



布甸甜品頗不錯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