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會員書畫展覽個人花絮

成立61年有悠久歷史的香港中國美術會
已於2017年7月1日-4日
在中環大會堂低座一樓展覽廳舉行
「香港中國美術會丁酉年會員書畫展覽」

 在禮台正中的書法和對聯,
前輩們一手好字看得令人十分舒懷。










 由於我第一次參加香港中國美術會書畫展,
對西不能套入使用鏡框或畫框有理解誤會,
我展出的兩幅西畫就用膠片固定四邊角展示



今次只得我展出西畫,感覺點兒突兀,
但能透過書畫展可以認識衆前輩佳作,
實在是一件學習上的樂事。

由於書畫展開始我已經有初起感冒不適, 
因此展期的第二、四天都沒有到展場,
完結後收畫有請家人代勞,所以,
非常抱歉待慢到訪不遇的朋友們,
好友Joanny更為我展出的兩幅西畫,
套上金光華麗的電子相架WhatsApp給我,
亮麗相架令平庸習作,如醜小鴨暫變天鵝,
真是太好了!感謝好友的魔術手!


〖鄉間水韻〗  油畫
 是我臨募中國名畫家王征驊先生的油畫,
塗鴉用了王先生佳作為我的畫稿,
心情戰戰兢兢,敬請王先生包涵。




〖全家福〗  油畫 
雄斗斗的雞公守護家園,
温婉的母雞忙團團孵蛋,
終於孵出可愛小雞,
一家四口子齊齊祝賀大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從心所願!家庭和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