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粤劇~雍正與年羹堯

朋友贈送粤劇嘉賓券給我,
回顧已多年沒有觀賞大戲
今晚觀看的劇目是「雍正與年羹堯」。


























故事內容講述....



戲曲凖時7:30開鑼....分6場演出。

中場休息15分鐘,接近3小時的演出,
十分精采的唱、造、諗、打,
看得我十分投入,
戲台沒有昔日的「吊咪」,
台上背景也頗立體感,
音樂拍和也從昔日在戲台旁邊,
裝置到戲台下,用圍板分隔,
戲台正面看不到音樂隊伍;
令我感到欣喜是音樂師們都很年青



 

睇大戲令我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