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給麥當勞的一封信

2005年10月,透過報章報名
參觀麥當勞餐廳開放日。


我參觀
沙田新城市廣場麥當勞餐廳的廚房、
冷凍房、漢寶包製造過程
參觀完畢獲贈證書、五個小熊毛公仔留念,
並招待參觀者享用一客自選套餐。



這是參觀證書和文件套。

五隻小熊毛公仔已送給小朋友。




餐廳經理鼓勵參觀者,
撰寫「給麥當勞叔叔的信--參觀後感」徵文比賽。

stella自知才疏學淺,無心參與,未踏出餐廳大門,
已將徵文比賽一事,抛諸腦後。

翌日早上接到餐廳經理來電,邀請參加徵文比賽,
我深感誠意,終改變初衷,寫下見聞感受。

雖行文淺白,平鋪直敘,但總算是心意表達,
感謝評判錯愛,入選大朋友組優異獎10位名額之一,
獎品:麥當勞365日「清新滋選」貴賓券一套。

 領獎信
 


承載365張「清新滋選」貴賓券的盒子, 

365份餐券可惜當時沒有拍照留念。



{給麥當勞的一封信}


愛的麥當勞:

        我很開心被邀請參觀「麥當勞餐廳」的重心基地~廚房。

        當天,我由經理引領,經過像進行手術前般的嚴謹洗手過程,才可進入廚房重地,盡入眼簾的景象.是充滿陽光氣息和幹勁的年青人忙於造餐,此刻置身其中,令我猶如時光倒流三十年……年方及笄的我,首次光顧「麥當勞餐廳」,品嚐第一份美食蘋果批,我送它一個雅號「黃金磗」.


經過三十年的時光,「麥當勞餐廳與時並進,食物種類變得多元化及健康.我參觀的更是首間由電腦監察售賣和即叫即造包類的先進廚房;而三十年來堅持食品衛生保證和優質服務是我最欣賞.

      「你」和我三十年來一起成長、變得成熟!也見證香港繁榮!


          三十年來依然窈窕的「熟」女      
                                                            Stella上八月廿日





網誌曾經在雅虎年代發表過,
照片追隨時光流逝,現重新上載照片和發表,
留下昔日生活的點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遊甘坑古鎮

  夜遊甘坑古鎮之後,自己揾日再去 日遊甘坑古鎮,瀏覽 古鎮建築群和客家博物館 。   2024-2-28,崗夏北轉車站的打卡位。      雖然 古鎮建築群滿佈現代商店,但是一磚一瓦、一扇窗一道門都表達建築的優美。                   已經 暫停參觀的古建築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