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2017光影塗鴉

自去年11月21日返長者中心學習光影塗鴉拍攝,
今年7月下旬我們也再次實習,今次是總動員出動,

每組7-8人,分成五組現在分享一下!

這張星星很特別!






  

這張我有份參與,我是攝影班P牌女,
P字當然由我寫,哈哈....「實至名歸」!

  

這張是山水畫:星星、月亮、太陽、雲、波濤。
 一舊雲最能代表我,所以雲是出自我手筆。
  

很有趣的光影塗鴉,集繪畫、書法和攝影一體,
大家都得用心練習和合作,
開開心心渡過一個上午,
然後一起到酒樓茶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遊甘坑古鎮

  夜遊甘坑古鎮之後,自己揾日再去 日遊甘坑古鎮,瀏覽 古鎮建築群和客家博物館 。   2024-2-28,崗夏北轉車站的打卡位。      雖然 古鎮建築群滿佈現代商店,但是一磚一瓦、一扇窗一道門都表達建築的優美。                   已經 暫停參觀的古建築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