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網購相簿

8月上旬在網上用$1網購一本6吋x6吋,

可以載有21頁照片的小相簿,

購買後一個星期要完成使用優惠,

但過程十分浪費時間和精神,

我在到期限時的十多分鐘都未知是否成功完成,

現在分享一下過程和小相簿。


首先我選擇21張是我關於動物畫作的照片上載,

但大部份照片像數不足,惟有用相機再拍攝後上載,

完成上載照片,填好購買表格,

但表格內却未見到使用$1優惠的位置,

無奈惟有是改天再跟進,

 跟進到第三天終於出現使用$1優惠的位置,

填妥優惠編號,在網上也繳付$28運費,

 於是按輸出,但.......不斷顯示要我重新上載........

多次上載也沒有訊息成功,只好致電郵查詢,

回覆電郵又全是英文,我再電郵詢問可否中文回覆,

之後,才中文回覆並附電話查詢,

天呀!早就應該客人用中文查詢,機構就用中文回覆啦!

 

電話查詢才知道我的網購已成功!

一星期後收到小相簿,首先進入眼簾的封面,

是色澤灰沉,再看內頁,雖然無封面的咁不濟,

但顏色和清晰度都沒有吸引力!

我用$1作試金石,但如此質素,

日後我當然不會用正價$198購買了!














稍後我再用$1購買七本小相簿,

網上購買運作也暢順,

今次我額外加$12選用靚的紙張,

 兩本旅遊和一本攝影習作,

三本攝影小相簿效果尚可,

可考慮有閒時再造旅遊相簿。

土國風情
  

攝影行樂
  

東歐傲遊



至於四本我畫作的小相簿,
塑味相投(塑膠彩)
 油然自得(油彩)
水墨盎然 (中國水墨)
水漾姿彩(西方水彩
 亮度不足,畫作變得暗沉!
畫冊造得不成功就暫停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