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室內光影塗鴉

記得幾年前跟本地一天團,
行程由朝玩到晚,價錢平靚正。
晚上到沙灘學玩光影塗鴉,
當年我連單反相機都未有,
看見年青的團友們在跟團攝影導師指導下,
大部份團友們都成功拍攝光影塗鴉
我在傍觀看也感受到很有趣味。
現在到長者中心學習室內光影塗鴉,
一班志同道合的老友記一樣玩得很開心!
 除了學習拍攝光影塗鴉, 
老師也教我們認識前簾同步和後簾同步,
我當毛豆,老師在我身後塗鴉,
我分享部份同學作品大家欣賞吧!



這是我拍攝的習作,老師寫他的姓氏。







 光影塗鴉是相機的快門長時間打開,
然後利用電筒繪圖、寫字
拍攝一些發光物體移動時的軌跡,
相片上便會記錄了圖案、字體。
學習拍攝不困難,
最難是空中寫字,
我嘗試寫較容易的「陸」字,
除了部首,土八土都黐埋一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