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美味的自助晚餐

好姊妹慶祝戰勝病魔,

邀請家人和衆位好姊妹,

今晚在喜來登享用豐富自助晚餐。




位於尖沙咀的香港喜來登酒店於1974年開幕,

昔日年方少艾的我首次看見,

外露在酒店的子彈形透明玻璃升降機,

感覺新穎有趣,但升降機只供住客使用,

轉瞬間酒店已經開業43年,

而過去也曾進行數次翻新。

 







我胃納小,所以我沒有吃沙律,

先吃熱食,我取蒸魚,

雖然看來不足一斤的蒸魚,

肉質不滑且口感較鬆散,試過就夠了,

我也吃過燒牛肉和凍龍蝦,

芸芸凍海鮮區裏我只選擇凍龍蝦和生蠔,

凍龍蝦肉質爽脆,忘記拍攝,沒有照片分享。




香煎大帶子、中蝦,

帶子肉質嫩滑,中蝦也不賴。

 


羊架&滑滑水漾口感的生蠔,

羊架肉質頗佳少許羶味,我是接受。




小多士伴香煎鵝肝,有心思的擺設,

外脆內軟、甘香鬆化的鵝肝吃得會特別滋味!




原盅燉花膠湯很鮮甜








我也放棄吃生果,皆因甜品太吸引,

香脆格仔餅加少許楓蜜簡直是人間極品,

小巧葡撻也吃了兩個,還有小小一口芒果酥,

很捧的豆腐布甸有豆香。




翻撻的小葡撻,

在小葡撻旁邊的,忘記什麼的蛋白,

却好好味道,椰絲蛋糕、草莓酥,

流心白朱力我覺得是軟心白朱力更貼切。





紅紅像玫瑰花是Haagen Dazs 桑果雪菓,

是借來好姊妹的美食拍照,因為我遲了!

吃不到人人讚好的桑果雪菓,有點兒可惜!




雖然吃不到桑果雪菓,

就揀咗草莓和牛奶拖肥雪糕。






咖啡加忌廉,我造了拉花,猜猜是什麼?

大家一定估不到.........是外星人的居住地圖!






雖然晚餐在喝畢美味幼滑的咖啡加忌廉後結束,

但難忘好姊妹和她家人親切和睦的家庭聚會,

很感受家人永遠是我們最好的支持者,

除了美食佳餚,整晚大家笑聲不斷,

多謝好姊妹邀請出席家庭聚會,

祝福大家生活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遊甘坑古鎮

  夜遊甘坑古鎮之後,自己揾日再去 日遊甘坑古鎮,瀏覽 古鎮建築群和客家博物館 。   2024-2-28,崗夏北轉車站的打卡位。      雖然 古鎮建築群滿佈現代商店,但是一磚一瓦、一扇窗一道門都表達建築的優美。                   已經 暫停參觀的古建築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