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多重曝光~多重人像

我的相機有多重曝光功能,
可是我不會利用它發揮它既有功能,
最近參加一個長者攝影班,
令我有機會認識多重曝光環節裏 
的多重人像拍攝,首先在室內學習。
靠背牆的小雲和電腦座位是「叠加」照片



回到家中,實習拍攝兩個太空小狗的「叠加」照片。




 在九龍公園實習多重人像,
我對我的習作未夠滿意。





我也當上衆同學的攝影毛豆,
他/她們作品也非常精采,
所以請大家「回饋」給我珍藏,
感謝同學們拍得很有水準,
讓我活力起來!












當大家都滿意自己的實習功課,
而陽光略為收歛的時候,
我們移步到中港城三樓平台,
練習「叠加」多重曝光,
是將兩張不同光源照片合成,
構成一主一副照片畫面。









其實我小時候已經見過堂姐在影樓,
拍攝一清一矇 的多重人像照片,
攝影師的精心構圖,加上是混血兒的堂姐,
五官輪廓線條分明, 感覺美麗極了!
 感恩童年回憶,在今日可接觸攝影奥妙。


接近黃昏,可惜未遇上美妙一刻!












懷著滿足的心情,提起疲乏的腳步,
向回家的路上前進,日落的反方向,
華燈初上,鳥兒在紅霞雲采間飛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