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順德兩天遊

2017-11-7/8和家人參加悠閒順德兩天遊,
吃在魚米之鄉的順德,不會有失望,
每餐都是滿桌子佳餚,
不過我最喜歡是蒸鯪魚,
 鯪魚本身也很鮮嫩肉滑, 
再打一個薄薄很美味的汁,如錦上添花。

吃過午餐就到長鹿農莊參觀,
有16年歷史的長鹿農莊有5個園區,
但有2/5園區是關閉重修,
周圍環境也顯得殘舊





 遇上大量中小學生遊農莊,
幸好我們入場,遇上他們離場,
之後農莊由熱鬧轉向冷清, 
學生們完全離開農莊,
時間4:00,農莊工作人員就洗地清潔,
其實農莊6:00才關門,
 還有小部份遊客未離開,真的不該。






原定三小時的參觀時間,
我半小時已經逛完畢,天色也不晴朗,
沒有可拍攝目標,就進場睇表演,
因為相機電池遺漏在旅遊車上的背囊,
我只好用手機拍攝,
但大部份動態照片都很朦朧,
動物做表演不是我想欣賞的環節,
就當是讓自己坐下休息好了!










最後由書法家即席表演,
他的「海納百川」送給有緣觀眾,
由於觀眾很少,我立刻舉手就送了給我, 
書法家再用裱好的宣紙即席臨寫第二張
導遊就提示我因為第二張是會售出,
除非我有興趣購買,否則離開是啱時候。




餘下4:00-6:00的兩小時,
真係不知道如何渡過之際,
導遊提醒我們入場電子門票
包括有200元遊樂金幣在內,
我不敢玩機動遊戲,
在百般無奈下跟大隊在夾公仔區逛逛,
反正無聊又有免費遊樂金幣,
於是開始我人生第一次玩夾公仔,
在讓填補時間的同時,
 夾公仔帶來收獲不少,包括:
毛公仔、耳筒、玩具動物車仔、小銀包、
花花指甲,回到酒店房間開心拍照後,
我又全部送給團友和朋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