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初習煙花

看到網上新聞消息報導迪迪尼
會在2017-12-31晚上9:00發放煙花後,
會暫停一年的煙花發放,
我們耆妙攝影團初習煙花拍攝,
雖然是新手,成績並不理想,
幸好沒有空手而回。
未夠鐘,先練習拍噴水池。

  

 



玩拉曝.....




 凖備開波啦!





Yeah!


 

  


我開始看見有人頭入鏡頭......
我企圖再PAN鏡頭避開人頭!
 都是失敗,因不到十分鐘的煙花,
我决定不要浪費時間,
繼續用B快門和黑卡補足美麗璀璨一刻,
芒草是我第一次拍煙花的代表作,
 大家會見笑了!


旋風雪球筒喎!
  

有趣的扭捏煙花,我自得其樂!










開心的第一次,期待下次有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遊甘坑古鎮

  夜遊甘坑古鎮之後,自己揾日再去 日遊甘坑古鎮,瀏覽 古鎮建築群和客家博物館 。   2024-2-28,崗夏北轉車站的打卡位。      雖然 古鎮建築群滿佈現代商店,但是一磚一瓦、一扇窗一道門都表達建築的優美。                   已經 暫停參觀的古建築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