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銷金鍋過聖誕節(上)

2017年的聖誕節小S和家人到澳門渡過聖誕節,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都很喜歡這個節日的熱鬧氣氛,
也許我是從來未真正感受過,今次行程是亞女安排,
我全程只管好好享受箇中樂趣!


下午1:45我們來到銀河娛樂的「群芳」吃自助餐,
經過剛開始表演的噴水池,便停下來欣賞一下, 
噴水池徐徐升上又下降,再升上又見大大顆鑽石,
真係金碧輝煌又奪目,氣勢不凡!











「群芳」吃自助餐很舒展,地方寬敞樓底高,
食物頗不錯,大家都吃到飽飽!



薑餅人很可愛,剛看到滿滿一碟,
回頭看見得一半,再轉身得四件,
我不客氣了!取一件後,
 薑餅人却沒有再添加了!我很幸運啊!



欣賞吓......都是一份享受的樂趣!





快樂的薑餅人頭頂有白雲、太陽和有遮蔭樹,
背靠薄餅大靠山喔!



每枱桌子上都有放置贈添節日氣氛的紙禮帽、
蝴蝶頭箍、多款吹吹棒、花環......
外國人遊客都帶上,他們都很投入節日氣氛。



 見到在銀河娛樂的模型,我就想起某年遊澳門,
遙見氹仔大橋在建築中,2012年遊澳門又看見興建巴黎人,
現在看到友誼大橋附近又有人工島建築築中。

澳門吃喝玩樂,消費娛樂的確做得有聲有色,
置身澳門就只有感受到消閒娛樂,其他不用多想了!


澳門今次舉辦光影節,節目十分豐富,
相信也吸引不少遊客觀光和購物。


女兒在策劃兩天行程,給我很多活動項目選擇,
 我細閱內容和入場收費項目,雖然不是太貴,
但一家幾口子計算埋消費就變成十分之多,
而且每個消費項目不是每位成員喜愛,
所以我建議「他他條條」的享受假期,
共聚天倫樂,不重物質消費。




今晚我們入住皇冠假日酒店,
吃過午餐先到酒店房間梳洗和小休後,
再到大三巴觀看免費光影節表演。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