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試鍋

朋友推介生日飯局在喜鍋,大夥兒都贊成,
主要是可以有個房間,讓我們有個私人空間,
吃起來更暢快,而且更重要是不用限時間。

下午4時已經可入房唱K、玩牌,各式其式的娛樂,
人齊我們點菜,可以散叫或套餐,
大家都同意選擇蒸氣鍋,每位$348的A套餐。

 
A套餐包括:南非龍蝦半隻、原盅雞燉鮑翅、自選海鮮
肉類各兩款、蔬菜、甜品各一款。粥底是南瓜排骨粥。


雖然蒸氣鍋已經流行一段時間,我今晚機緣巧合一嘗蒸氣鍋,
女待應先將日本珍珠米、南瓜和排骨拌勻放在底鍋,
等待稍後在上層蒸海鮮肉類蔬菜的同時也在煲粥,
蒸海鮮肉類蔬菜的汁液順流到粥裏,
 原汁原味一點一滴都冇浪費。



 


先來每位原盅雞燉鮑翅,我在09年網誌中曾表達我不會
再吃魚翅,今次很無奈吃了,味道一樣,感覺已不一樣了!


開始蒸每位享用的半隻南非龍蝦,
可楝蒜蓉或金泊黑松露蒸龍蝦,楝了後者,
 原來都是蒜蓉是最夾的。


海鮮兩款我楝爽口、味道較清淡的大連鮑魚和象拔蚌BB,
我的象拔蚌BB真係像初生BB,迷你到不可以再迷你,
如此迷你!味道怎嘗!?


自選海鮮還有石蠔和海蝦片段分享


自選肉類,大夥兒一致楝蟲草花蒸雞和西班牙黑毛豬,
西班牙黑毛豬爽脆有鮮肉味更勝蒸滑雞。
  
由於我們共九位,可供選擇八款自選蔬菜, 全部都要了!
我試過梅菜蒸芥蘭、秋葵和海鹽奶油雜菌。




 
吃精華所在的南瓜排骨粥,很有大滿足的感覺 !



 熱騰騰的薑汁千層糕夠薑味,巧正啊!


最後送上兩款糖水,我的西米紅豆沙。
人均消費$455,大家都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梅沙海濱公園&甘坑古鎮

 2024-1-16 深圳大梅沙新車站的便利,也吸引我與幾位好友同遊 。 新車站 皆以藍、白色為主色調,鯨魚雕塑作 大堂中的 點綴,很受乘客的歡迎。     踏入 大梅沙海濱公園,最觸目自然是 高83.6米的 願望塔 , 塔身採用鋼結構 , 聳立於太陽廣場的最東側,內設電梯及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