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不愉快的展出經歷

過去的2月26-28日我參與一個畫會的會員書畫展,
發生一件不愉快的展出經歷,2月26展出首日,
 上午我送畫到會場並留低幫手掛畫的義務工作,
我和一位會員拍檔掛西畫,
另外有兩位一組的會員也拍檔掛西畫,
我抽籤的掛畫編號是2號,我的畫作就是掛在2號畫板了
會長吩咐大家1號位置後,我們開始工作了....
當開始上2號的西畫時候, 
會長突然吩咐另外兩位會員義工
將3號西畫掛在2號位置,站在旁邊的我立刻更正,
可是會長好像充耳不聞,堅持將2號和3號位置對調,
我真的很無奈又無助不明白會長此舉?!
我只好繼續掛畫工作,完畢後,
發覺不但無理由之下被調位,而且更被霸佔空間,
下圖照片是我展出四西畫(30x40吋),
每位會員分配有兩幅畫板掛畫,現在却被強佔2/5,
中間兩幅畫要重疊掛,貓貓隔籬那四合一大畫就是雀巢鳩佔。



3號位置旁邊是有個大圓柱 ,大家看到我們拍照片就明白了!
我覺得很不開心,被會長霸王硬上弓,幫某會員調個好位置,強要我掛畫在3位置對住大圓柱,更霸佔我的畫板位置!





這只是師兄自拍效果!




2月28日下午3:30,我到達會場凖備5:00展出完畢收畫,
甫抵會場,會長和主席立刻向我表示歉意,
並將雀巢鳩佔的四合一大畫移除,
重疊掛的畫平均地放在兩幅畫板上,不過,
 會長並沒有將我的畫調回原本2號位置,
始終對我是有欠誠意和不公平。





個人對學習書畫藝術認知是陶冶性情,
學習修養和內涵,在這次書畫展,
我很感受到藝術修養和內涵都被蒙污。




。。有苦無路訴。借此呻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梅沙海濱公園&甘坑古鎮

 2024-1-16 深圳大梅沙新車站的便利,也吸引我與幾位好友同遊 。 新車站 皆以藍、白色為主色調,鯨魚雕塑作 大堂中的 點綴,很受乘客的歡迎。     踏入 大梅沙海濱公園,最觸目自然是 高83.6米的 願望塔 , 塔身採用鋼結構 , 聳立於太陽廣場的最東側,內設電梯及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