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幾年一度友歸來

小S寫網誌不經覺已經九個年頭了!
上月下旬我和九位來自加拿大、澳門、
港島、九龍、新界的博友圍枱飯聚,
大家來自不同年齡、階層,各有不同生活方式的博友,
從虛擬世界建立友誼成為真實朋友,
婆媽的我都是那一句話兒:很感動,生命上遇見你們,
分享苦與樂,互相勉勵、欣賞、問候和關懷!
我們就像這窩湯羹裏的材料那麼緊密著,
 大家手牽手互相緊扣。



幾個小時短短的聚會,其實大家還有很多說話未講,
無奈夜已晚,店鋪要休息,我們又要暫別,
幾年一度友歸來,離別心情依依不捨,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生活繼續愉快!
期待下次會面不要再等多幾年!


他/她們帶來相聚的喜悅,也為饞嘴的我帶來大豐收,
剛回家便急不及待品嚐五姐的自家製了牛奶鳥結糖,
牛奶味香濃,甜度得宜,糖質綿、果仁香脆可口,好正!
我冠名win win牛奶鳥結糖!
計劃一下......明天又有kashi做早餐、
鳯凰卷作下午茶,Merci當宵夜噢!
細味著豈止食物美味,嘗著是雅虎年代開懷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梅沙海濱公園&甘坑古鎮

 2024-1-16 深圳大梅沙新車站的便利,也吸引我與幾位好友同遊 。 新車站 皆以藍、白色為主色調,鯨魚雕塑作 大堂中的 點綴,很受乘客的歡迎。     踏入 大梅沙海濱公園,最觸目自然是 高83.6米的 願望塔 , 塔身採用鋼結構 , 聳立於太陽廣場的最東側,內設電梯及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