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初嘗豬欄菜

朋友在內地旅遊後帶回來自家耕種蔬果:
生菜、豬欄菜、韮菜、木瓜、花生。
我初嘗豬欄菜,發覺豬欄菜相比它的
親戚豬乸菜更好吃得多,肉厚腍甜,
不過油鹽水灼
豬欄菜未上枱,上枱後掛住吃又忘記拍攝,
枱面見到油鹽水灼生菜都非常有菜味,韮菜造的煎餃子,
竟然沒有我不喜歡韮菜獨特氣味,我罕有地吃了三隻!



我初嘗木瓜牛腩,原來味道都很夾!



木瓜牛腩配陳村粉

 
豬肚包雞燉湯是我們「安哥」好友的愛心湯,
也是朋友精心設計的愛心老火湯!



仲有佢,忘記叫什麼的鮮果,像吃山稔,有趣呢!



 好友是超級細心,有生有熟花生任選擇,
我們又食又拎,皆大歡喜!



另一位好友也非常客氣,帶來精美西餅齊齊分享!




多謝兩位好朋友的心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