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郵購服裝

網上郵購服裝實在帶來生活的方便,
去年至今我也好幾次在網上郵購服裝
當中也發覺有小小問題存在,不妨和大家分享,
我每次瀏覽網上服裝店都有收獲,
唉!沒法子啦!這是女士的天性,其實我已經很克制。
我發覺揀好的衣服,照片與現貨實物的顏色一定有偏差,
比如去年訂購一件綠色花圖案A字裙,
顏色嫩綠、荷花花朶也在A字裙適合位置,
但當我收到A字裙就發覺綠色顏色較沉實,
花位置也有偏差。
我留意到其他衣服都同樣色素略有偏差,
我只得讚賞攝影師夠專業!


另一次的網上郵購服裝,訂購中有一件上衣,
前後幅腰間的接布出現披口,布邊散開不能再縫合,
記得郵購時候顯示只餘一件而又合身,便立刻購買,
此刻我只好電郵通知網上服裝店,他們很快會退回款項。






我在網上郵購服裝價錢很相宜,
連身裙平均價約百元左右,
上身衣衫平均價約七十左右
省卻時間到實體店鋪選擇。
現在網購會重選擇黑、白、灰和淺色衣服,
就會穩陣得多,去年也買咗一件「蟬衣」
未收到手中都不知道原來咁輕盈。


「蟬衣裙」只得66克
  

「蟬衣裙」和底裙共重197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