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朶朶雲兒送我回家

 2018-9-9
 5天山東遊轉瞬就過去,是回家時候,
來到青島機場與導遊和司機道別,辦理過關和托運行李,
已經是下午兩點鐘,因為要自費午餐,就往機場貴賓室吃點東西,
打開5、6個熱盤都是各式地道炒菜和一盤白飯,
再看看....除了一款小蛋糕、台灣米餅幾餅乾,
食物已別無他選,我只好取幾塊台灣米餅,
再到汽水櫃取300毫升的樽可樂裹腹。

在我心裏一直感覺香港機場貴賓室的食物不貴賓,
而且排隊自助,極像大XX快餐廳,但點都是港式味道,
現在明白底處未算底;我自3年前去北海道,
在機上提供給我的午餐竟是粥或奄列二選一,
到達旭川已經是晚飯時間,
旅行社提供一碗清湯拉麵和三隻煎餃子,這一天的體會,
令我深刻難忘,又令我開始使用番機場貴賓室的免費餐飲服務!


 
 
 
我嘮嘮叨叨一大輪,很快又與青島說有緣再會!























  



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返家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