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香港激安殿堂

8月中旬路經過美麗華廣場2期地庫,

順路落「激安殿堂」逛逛,一個24小時營業,

日本最大型的連鎖便利店和折扣店。

 

於12/7/2019正式開幕,

據悉店內佔地23,000呎,

有日本直送水果、零食、藥妝、大型特價區。

 

由於店內人頭湧湧,我我逛了一個圈,

沒有興致購物便離開,

也許可能稍後再來看看和購物。

 






 

 

我9月下旬到沖繩旅遊,

也到過在位於國際通街道的「激安殿堂」,

也沒有消費購物意欲,

但知悉年青人的消費模式。


15 則留言:

  1. 旅行時冇大節目,最好行呢啲攝時間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購物區都想旅客多消費,喜歡消費都是大部份香港人性格。

      刪除
  2. 我7月尾去過,勁多人,見到多人咩買野興趣都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見到多人咩買野興趣都無了,早兩星期經過,見人客又少了!

      刪除
  3. 踫啱暴亂時期,真係開不逢時,自由行旅客絕跡,我估生意會受到影响。

    回覆刪除
  4. 暫時都唔太敢吃日本東西...
    佢裡面有藥粧店嗎??店名叫激安殿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少吃日本東西...
      裡面有藥粧店,吃和日常用品,店名叫激安殿堂、驚安之殿堂或唐吉柯得。

      刪除
  5. 激安殿堂?!聽都未聽過,似乎唔錯哦!

    回覆刪除

日遊甘坑古鎮

  夜遊甘坑古鎮之後,自己揾日再去 日遊甘坑古鎮,瀏覽 古鎮建築群和客家博物館 。   2024-2-28,崗夏北轉車站的打卡位。      雖然 古鎮建築群滿佈現代商店,但是一磚一瓦、一扇窗一道門都表達建築的優美。                   已經 暫停參觀的古建築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