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閒溜赤柱廣場

2021-3-30 

我們在添馬公園欣賞與拍攝鬰金香後,在金鐘轉往赤柱廣場非常方便,

約半小時的巴士車程已經到達,中午的廣場人流稀少,先用午膳再溜溜看看吧!

 

在巴士上層欣賞風景真不賴!我沒有富貴華厦居住,看看也也不錯!


 

不用攀登大東山也欣賞到類似芒草的植物,感覺很爽!

 
 
 
 
重重心鎖換上彩色咭紙,木板露台卸下沉重感,我的視覺是舒一口氣
 
 
 
 
 
 
 我們在赤柱廣場先用膳,後遊覽。





                        p       p



 卜公碼頭是享受清風送爽的好地方。
 


 


 

小朋友玩得開心。



 

 

合境平安,祈求所願!

 

 

  赤柱大街路旁的艷麗花卉。

 

 

 

 


 

 

 赤柱大街的具標誌性建築。

 

 

 我們走入市集,店鋪的碗碗碟碟很有土耳其色彩!

 
 
 
沙灘前的小店鋪,貨品雖然滿佈塵埃,也可能是尋寶樂園。
 
 
 
 
 
 
這是陶瓷下午茶層架,我欣賞多過實用。
 

 

 來到沙灘看看幾棵粗壯欖仁樹,却無意間看見兩名西婦,

在公衆場地沒有配帶口罩,損人不利己自私行為又見一班!



 

 


 


 

 

 我多年前曾為磚屋寫生。


 

親子玩樂。



闊別年多的赤柱廣場,看海還可以賞花





 

 

 

 回家了!繼續在巴士欣賞風景!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交通方便,景又靚,所以是很值得的半天遊。

      刪除
  2. 赤柱是我最多回憶的地方,十五六歲做送貨時,就已穿過大街小巷,在十八歲入赤航又兩年多,放假留校就四處走,聖士提反灣,黃麻角,馬坑,遠淺水灣春磡角,拍拉又是赤柱,軍人墳場看日落,到海邊看拍岸波濤,帶子女到領展商場看表演,吃喝玩樂,子女大,兩老逛遊,這兩年就無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娓娓道來如穿越時光隧道,年輕的歲月情懷,總是最難忘。
      我反而知命之年才開始活躍。

      刪除
  3. 到赤柱逛逛很好,有市區的方便,有郊區的清閑。那類似芒草的植物應該是狗尾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市區的方便,有郊區的清閑。」十分同意呵!原來是狗尾草,又幾有趣喎!

      刪除
  4. 多謝你的相片,讓我懷舊一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氣了!大家互相分享!
      wei-wei,我4月中已經打了第二針疫苗,沒有不良反應,很開心!

      刪除
    2. 我在2月已打完兩針,但病毒不停地變種,我們仍需提高警覺,離開家門時口罩不離身,與人保持距離及勤洗手。

      刪除
    3. 我知道你2月已打完兩針,提高警覺、離開家門時口罩不離身,與人保持距離及勤洗手,全對呀。

      刪除
  5. Hi! Stella! 黄昏好❗️ 赤柱好耐之前去過呀 ! 啲花好靚, 謝謝分享 🙏
    [赤柱 Stanley] https://youtu.be/aYdlTAz8-yQ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Judith,赤柱是閑遊好地方呵!晚安!

      刪除
  6. Stella 姐,赤柱三十幾年前去過,只記得赤柱大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下次回港記得去赤柱行吓啦!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