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小巴黎之約(8)中央郵局

2017年4月25日

胡志明市的另一個著名景點:
胡志明市中央郵政局。



 
我歩進仍在正常運作的百年郵政局,
高高弧形天花板
宏偉的桶型大堂隨即映入眼簾,
 郵政局是由法國建築師設計,
並於 1891 年竣工。

 

郵政局相鄰是聖母大教堂,

我置身兩座法國風格建築,

很有感受浪漫之餘,

也小心提醒自己,

因導遊經常掛在口邊,

小心電單車搶劫匪,

因此我不敢走遠,

而錯過拍攝聖母像。







郵政局裡的特色電話亭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黃鶴樓」&「光子號空軌」&「東湖磨山櫻花園」

 2024-3-24 早餐後 繼續行程,往「黃鶴樓」,大家安座車上欣賞沿路上兩旁璀璨櫻花之餘, 忽然看到武漢馬路上的很多健兒跑馬拉松,我還是第一次實時看到 馬拉松賽事 。     「黃鶴樓」,與我 闊別十三年的 黃鶴樓周邊已經加建公園,   黃鶴樓內也建立升降機,方便老幼與不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