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書法作品展

半年前我拾起毛筆再練習書法,

參加社區中心書法興趣班,

跟資深書法家蔣志光老師學習,

不久,蔣老師通知同學們年底12月有個名為

「中國香港人民藝術協會作品展」書法展出。



我參加了今次的書法展出,

由於蔣老師桃李滿門,學生衆多,

是次展出分開兩個展期,
我的展期是12月22-24日,一切凖備好了!






與蔣老師合照
  
謝謝蔣老師教導,我展出的習作。

《田家》  歐陽修

綠桑高下映平川,賽罷田神笑語喧,

林外頄鳴春雨歇,屋頭初日杏花繁。



《田家》寫了四幅畫面,分別是綠滿平川、

春祭笑語、雨歇鳩鳴、初日繁花。

全詩情景交融,歡快明朗,

描繪了濃濃的春意、勃勃的生機,

描繪出一幅清麗的鄉村畫面。




 在文化中心地下大堂展出是挺方便,

觀賞人流也多!










作品展已經完滿結束,多謝光臨指導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