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從未學過pan車,即是pan鏡運用,
記得去年6月底參加完朋友日間的生日派對,
就順便在旺角「撞手神」試試看,
就順便在旺角「撞手神」試試看,
結果都勉強及格,由於未明白
如果正確配合相機設定,
之後再沒有玩pan鏡。
最近在長者中心上課,
明白相機如何設定,
不過,我仍然未滿意以上的練習,
有機會一定再試,希望拍到「華D雄風」,
在海旁順便也隨拍一些的照片。
2026-3-21 第二天在 廣州著名的歷史文化街區 ~沙面寫生,她 曾是英法租界, 多為19世紀末、20世紀初建造 ,被譽為「露天建築博物館」 , 是熱門的城市休閒與打卡景點。 洋樓綠蔭下老師帶領會員即席寫生,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但無損大家興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