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徐小鳳演唱會2016》

小鳳姐又開騷了!

今次我很失策,忘記優先購票日購票
朋友提起才醒覺,只能買到卡隆位。

 Stella帶病到紅館欣賞徐小鳳演出,
忘記帶相機,又咁啱遇上手機又冇電,
只好靜心欣賞,現場所見有觀衆用手機錄影,
工作人員也忙着勸告,只可拍照不可攝錄。
為了記錄今晚小鳳姐的精采演出,
只好在網上借用一些照片和資料,
記錄番今晚的回憶。

 

這晚呂方擔任小鳳姐的演出嘉賓,
他透露去年 自己的演唱會邀請小鳳姐當嘉賓,
就是為了這 晚能擔任小鳳姐的嘉賓。
小鳳姐大讚呂方是香 港云云歌手中,
在她未說完 呂方即說:
「最肥!」小鳳姐指出現在人無需再講外貌,
人生中某段時間對外貌著緊,
維持多久則由自 己決定。
小鳳姐重申,呂方是香港云云歌手中
國語歌和廣東歌 都唱得好,更能唱出歌味。
小鳳姐又大爆呂方破了紀錄,
他才是第一個掉 下紅館舞台的歌手,
第二次掉下台的也是 呂方,第三次才是林子祥 。


小鳳姐這次借紅館達成她從小的夢想,
就是要成為香港小姐
響起大家熟識的香港小 姐音樂,
有美女為小鳳 姐披上港姐長袍後,
小 鳳姐繞場一周說:
「很多謝你們終於選到我,
未來史命是繼續為你們唱歌,
很多謝各位選我 成為香港出生的小姐,
發夢未有那麼早!
雖然我沒資格戴上后冠,但舞台上要自己
創作,我都要一嘗心願。」
 

之後小鳳姐乘機介紹南極探險家李樂詩博士出場,
小鳳姐更以南極小姐來形容她,
李樂詩不單唱歌令人大呼驚喜,
她與小鳳姐的對話更能引發大家連番發笑,
當中她談及學懂跳舞是很難忘的痛苦經歷,
因為她年輕時流行參與派對,
但每每男生都只選美女同學作舞伴,
所以她經常坐冷板櫈,令她十分難受,
最後化悲忿為力量,
學好跳舞更要練好男生的舞步,
之後在派對邀請與她同病相憐的女生跳舞。

另一位演出嘉賓則是陳奐仁,
他講出Rap的三 項重點,
當中包括拿咪姿勢、唱歌的態度就像
罵一個完全沒有攻擊力的人,
以及沒有拿咪的手放在下身重要部位。
小鳳姐則戲弄他說:
「有一點我不認同,就是你將手拿開,
因為他 (指重要部位)永遠不會走,
不用經常按住。」 此話一出全場爆笑。

歡樂的時光過得快,三小時轉瞬就過,
演唱會來到尾聲,在熱烈的安哥聲中,
小鳳姐再度出場,還邀請陳奐仁共同獻歌,
令氣氛再度高漲起來,歡呼聲中徐徐幕下,
完滿結束今晚演出,我很期待下次的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