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懷舊~縫紉篇


請大家猜猜圖中是縫紉班裡,
學生用工具是什麼?

 

答案:

縫紉印線轆,做複印車線位,

它還有一位好拍檔複印紙。

 

 

我的庒三郎洋剪,

原本哥哥是買電線較剪,

他發覺買錯後,轉送給姐姐剪鞋面用,

但姐姐又覺得剪鞋面浪費了洋剪,

留下來,之後見我學裁剪再轉送給我。

家人轉贈給我的庒三郎9吋洋裁剪,
近十多廿年已經沒有縫製衣服,
它已成為我造手工藝的好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