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重修前的京士柏總部捐血中心

如果大家覺得捐血中心太多捐血者, 要等候很耐 ,
可以選擇到京士柏總部捐血 , 不過溫馨提示 ,
京士柏捐血中心 ,在明年2月3號就要關閉,
進行一年維修,我就在京士柏總部剛捐完第83次血啦。





  
是日吉日,我從廣華醫院對面的衛理道信歩而上。




很快就從衛理道轉入京士柏總部捐血中心了!



捐血中心裏的休息室



捐血中心裏有幾個小透明膠箱,
顯示出部份的紀念品,
當中我有少部份是擁有的。


















當捐血完畢,護士送給我一條行李篋帶,
我向護士說我十多年沒有收到,
紅十字會捐血中心送出的紀念品了!
今天收到行李篋帶有點喜出望外, 
護士說紀念品一直都有送出給捐血者,
可能你捐血時候,巧合派完,
我們捐血中心快關閉維修,
我找找過去未送完的紀念品送給你吧!
結果,我除了今天次收到的行李篋帶,
 其他的紀念品都是我沒有的,多謝護士小姐!


 這些450捐血次數紀念座,
需要捐成份血才有機會領取,
我捐全血就望門輕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