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飛鵝山賞美景

 2021-11-21

報上攝影團才有機會到飛鵝山攝影與欣賞香港美麗的夜景,飛鵝山高603米, 

九龍群山之一,座落於馬鞍山郊野公園南部,安座旅遊小巴途經山腰的百花林,

是國父孫中山先生母親楊太君夫人墓穴所在地,很快便到達飛鵝山觀景台

我們分兩組,一組再步行到山頂可欣賞埋西貢風景,

另一組祇在觀景台附近欣賞與拍攝九龍與維港風景。


 

 

很大霧的飛鵝山望不見繁華鬧市,對幻變天氣我不抱期望失望,

既來之,則安之,驟看風雲變也是樂事。

 

眼前雲霧繞群山,茫茫雲海煙消散,日落未見炊煙起,却是萬家燈火亮。

(手機版)

 

 

 





 


 

 

 






 

 (相機版)

 

 




 





 







 




 



18 則留言:

  1. 日落,雲海,夜景一次影晒,大豐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過去幾次刻意去影日出日落都失望而回,,所以今次都冇期望反而有得著,感覺滿足了!

      刪除
  2. 好靚呀!而家有攝影團包車上去咁方便,影日落同萬家燈火就最好。以前我要從清水灣道沿山脊爬上去,上到發射塔之後就沿飛鵝山道向慈雲山方向離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水灣道沿山脊爬上去,上到發射塔之後就沿飛鵝山道向慈雲山方向離去。」👍👍👍👏👏👏真係要畀掌聲你喇!
      我冇私家車又冇腳骨力,化點團費可以高高在上一覽香港風景很開心!

      刪除
  3. 你拍的照片,就像明信片一樣美。最近有拍友影到不明飛行物體,若以你的技術,可能攝到外星人的容貎。

    回覆刪除
  4. 日落好美!萬家燈火係香港特色,最愛有海景這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讚賞與喜愛,這是我們所愛的香港。

      刪除
  5. 火姐姐晚上好....你影的相愈來愈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蜓,你好,好開心你來探我,懷念昔日在此空間的彼此的分享日子。

      刪除
  6. 像雲海般的山景很美,現在天色清朗拍起相片來也有滿意的效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海真係有驚喜呀!可以上到飛鵝山賞景也很喜悅!

      刪除
  7. Stella, 我愛黃昏, 故洮此特別欣賞你這一輯照片, 並Cop了幾張, 因為我也剛影了我區的黃昏, 稍後, 我會把你和我的黃昏照片出一篇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多謝欣賞,可以上你網誌很開心呵!

      刪除
  8. 火姐, 一次影到咁多唔風景色, 算是大豐收了。
    "既來之,則安之,驟看風雲變也是樂事," 有這心態, 影相就好開比了。況且當天雲彩, 仲有少少雲海都唔錯了。
    一個字, 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欣賞,攝影,我尚要好好學習,也量力而為,想睇靚相,我一到你網誌欣賞了!

      刪除
  9. Hi, Stella^^
    啲相影得好靚 🏆👍 謝謝分享 🙏
    2021 飛鵝山靚景.. 欣賞時令芒草 .. https://youtu.be/DXX-5LgCf_E
    「飛鵝山 Kowloon Peak」行山路線+航拍分享 https://youtu.be/QoWTBHSmfmI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armingeagle,你好!
      謝謝你讚賞,也多謝你的分享。周末愉快!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