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旅遊日本DAY10

 2023-5-23

 

 今天景區:心齋橋、道頓崛、美國村、BBQ任食午餐、RinkuFactorY outlet。

 

 不經覺來日本旅遊已經第十天,也是最後的一天行程, 

上午大阪最熱鬧的幾個相連街道,心齋橋、道頓崛、美國村逛街、購物。

 

11:00後,店鋪陸陸續續開門營業,人潮漸多,街道上也熱鬧起來。

 

 

我路過,巧合遇上捐血站,更巧合我當天穿上香港紅十字會的T裇,打張卡吧!

一輩子沒法忘記中國曾被入侵,中國人曾經血流成河!

 

 

 

一個曾經在香港很熟悉的百貨公司牌子。

 

 

 很特別的建築物。


 

十天來,首次見到雙層巴士。

 

 

 困守在圍欄內的不自由的自由神像。

 

 

 

 立體廣告是當地特色。

 

 

 

 

  這個面譜開賭場最適合,夠殺氣。

 


 

 

 

 



 

 

 

 

 
 

  
 
 
 
 最後一天午餐是任食BBQ,十天的旅遊費$19888是全包價,
 
但保險、一天自由活動、來回機上用餐不包, 
 
「樂桃」來回航機是沒有提供餐飲,因此我們需要自理,
 
在旅程的團餐分別有日式定食、吉列豬扒套餐、BBQ、火煱和自助餐,
 
除了日式定食是維持生命膳食,其餘都尚算不過不失!



用餐的地方,店鋪外有一大片農田。
 
 

 
 
 
 
 
 
午餐後在RinkuFactorY outlet,讓團友購物,商場貼近海岸邊,
 
看到天空門橋,稍後我們會經過天空門橋到機場,乘20.55夜機回港。

 

 

 

 


 


 

 

 
 
 
 
往機場中,回顧2019年12月到台灣10天旅遊,今次同是10天旅遊,
 
感覺一次10天旅遊,較兩次5天遊更理想,省卻交通時間與使費。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巧合遇上捐血站,更巧合我當天穿上香港紅十字會的T裇,祇是打卡了!沒有捐血啵!

      刪除
    2. 唔會啦!都冇打算再遊日。

      刪除
  2. 細個聽收音機廣告: 康乾戴媽盧,大丸百貨公司. 後來先知原來大丸百貨公司,日文話係咁講.

    回覆刪除
  3. 觀賞這一篇分享到特徵建築大夏廣告外圍你的10天行程好豐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天行程都緊密的,多謝你光臨分享。

      刪除
  4. 🐰 𝓗𝓲, 𝓢𝓽𝓮𝓵𝓵𝓪 :) ٩(^◡^)۶
    【一輩子沒法忘記中國曾被入侵〗這也是我仍不曾踏足日本的心結 ..
    雖然理智話 : 人性吧 ! 事實上我並非【仇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欣賞你這份對中國的心意,對的,我也有朋友和你一樣心情,我明白與理解,我也慶幸自己有生之年看到中國踏上文明之路,祝福國泰民安!

      刪除
  5. 旅遊多點時間逗留,會玩得盡慶一點~~
    一輩子沒法忘記中國曾被入侵,中國人曾經血流成河!......仲想問你有冇去獻血!!!對呀,如果係中國人走去獻血都幾諷刺~~但遊客可不可以在此捐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巧合遇上捐血站,更巧合我當天穿上香港紅十字會的T裇,打卡了!」我是路過的,有血都留番在香港捐血喇!

      刪除
  6. 🐰 𝓗𝓲, 𝓢𝓽𝓮𝓵𝓵𝓪 :) ٩(^◡^)۶
    十天的旅遊費$19888全包, OK㗎 -💕‿💕- 😊
    開心逛街女人天性, 魅力沒法擋 👀 ✅ 😍

    2023關西大阪臨空城 Rinku Factory Outl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RxvRvec1M
    臨空城Outlet 疫情期間變的超漂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omAqg87_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導遊話蝕錢當宣傳費,其實平均一日都超過$2000,消費都不菲了!

      刪除
  7. 日本店舖的立體廣告牌的確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網上看見內地電子大型立體廣告更吸睛,希望有機會到現場看看。

      刪除
  8. 回覆
    1. 旅遊區一定乾乾淨淨同環境好好的。

      刪除

武漢「黃鶴樓」&「光子號空軌」&「東湖磨山櫻花園」

 2024-3-24 早餐後 繼續行程,往「黃鶴樓」,大家安座車上欣賞沿路上兩旁璀璨櫻花之餘, 忽然看到武漢馬路上的很多健兒跑馬拉松,我還是第一次實時看到 馬拉松賽事 。     「黃鶴樓」,與我 闊別十三年的 黃鶴樓周邊已經加建公園,   黃鶴樓內也建立升降機,方便老幼與不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