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迪士尼半天遊(上)

因為有免費入場贈券,
再次來臨濶別幾年的迪士尼樂園,
甫到樂園已經有柴可夫司機迎接我了!



 安座在華麗紅色古董車上,
我的柴可夫司機慢駛在美國大街上,
 我便隨即進入夢幻年代了!




途中我看見高飛狗
便下車跟高飛狗握手和擁抱,
還輕聲向牠說:「多謝你!」



和高飛狗道謝和道別後,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尋夢園。


我終於找到我心中的駿馬王子,
我會跟他馳騁在數不盡的夕陽裏。
 


今日門庭依舊,麗人你在何方?!
很懷念昔日在城堡前巧遇睡公主。
 


在幻想世界火車登上懷舊蒸汽火車
 


懷舊蒸汽火車帶我來到探望米奇幻想曲,
要追求3D立體效果,一定要帶上3D膠眼鏡!


米奇幻想曲曲終人散,
帶著未完的幻想走進夢想花園,
來來來!繼續尋夢罷!





幻想、夢想和尋夢刹那間纏結著,
幸好我的蒸汽小火船已來到,
船長亞傑帶我離開夢幻,
來到亞馬遜熱帶雨林,找對了!
我正要繪劃可愛動物畫的靈感!



可悲的獵物者,我幫不了忙.....





途中我要轉乘木筏,
因為我要到泰山樹屋探訪。










我已經看見矛屋裏的老友記向我打招呼!


老友記大富:「小S,幾年沒見了!還好嗎?」


泰山,你好嗎?!



寒喧問好,盡訴離情後,
大富又目送我乘木筏離開樹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