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2018粵港澳海洋生物繪畫比賽

2016年,我參加粵港澳海洋生物繪畫比賽,
初賽入選,進入决賽後落選,但落選令我可以從失敗中學習。
去年我再接再勵,參加2018粵港澳海洋生物繪畫比賽,
幸運地得到公開組亞軍。







在2019年2月12日大會安排一個海上旅程,
遊大澳觀賞海豚,並且在船上頒發優異獎給得獎者,
當日我身在緬甸旅遊,遊船活動由兒子代為出席,
不過,兒子回報當天沒有機會看見到海豚。



2月17日我和兩位家人出席在海洋公園的頒獎禮,
早上10:00-11:00在公園內一個室內進行,
 粵港澳三地的冠亞季運得獎者:
初小、高小、中學和公開組,
與家人朋友濟濟一堂分享得獎喜悅,
 頒獎禮之前還有香港兒童陶笛樂團為我們表演兩首樂曲。








昔日雅虎博友TSF大姐也約同好友來恭賀,
很感謝TSF大姐的心意,和一起分享喜悅!




我和我的參賽得獎作品





粵港澳三地公開組的得獎者,有兩位缺席,
最右一位是頒獎嘉賓。
 



收到的獎座和獎狀尚有1000禮券,頒獎儀式完畢,
得獎者和兩位親友可以持大會送贈的入場券,
留在海洋公園繼續遊玩。

香港有四個地方展出得獎和入選决賽作品。








19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幅畫卡通化呈現咗海洋世界物種多元海底歡樂世界,又提醒大家環保要保護海洋生態,有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大會都係宣揚環保和保護海洋生態。

      刪除
  2. 祝你劃畫工藝更進一步!

    回覆刪除
  3. 畫工已了得,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4. 火姐多才多藝,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謝謝你!香港有四個地方展出得獎和入選决賽作品,你會看到更多色彩繽紛的畫。

      刪除
  6. 回覆
    1. 謝謝你!繪畫比賽是首次獲獎,希望有下次!

      刪除
  7. 早上好,謝謝分享,喜聞宗姐獲獎,恭喜你!
    你好厲害,幾经努力得以認同,替你高興。
    揾日茶聚恭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其實比賽真係有點點運數,要切合主題,還要迎合評審眼光,過到初賽又過决賽,我交了畫就乜都唔諗了!
      子卉詩詞了得,一口氣摘兩獎,一齊慶祝!

      刪除
  8. 跟你開個玩笑…
    你的大名已愈來愈多人認識,皆因以前你的網名改得好,火鳳凰嘛,火就即是紅火,原來你有先見之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你說實話...
      火鳳凰是浴火重生,自言自語是想像在網誌上冇人「搭爹」。

      如心恕也....
      是女、口、心的組合,在網誌和FB你擁有超大量的有心女粉絲(其實男女粉絲都旗鼓相當啦!),她/他們都口多、心多(是有你心和喜歡「搭爹」)原來你有先見之明!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