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汶萊~逛街

2018-12-29  汶萊~逛街
 
離開公園,時間已經下午2點鐘,我們跟著手機上地圖逛街。



我們經過,亞女講過這個建築物名稱,現在已忘掉。







經過汶萊歷史資料館,順便入去看看。


  

時鐘地標

  

汶萊電台與電視台



  

汶萊警察局



行行吓,時間接近3點鐘,我們在巴士站等巴士,
不過,等待期間看見有半條街之遙的十字路口,
先後有兩部巴士經過,於是我們行到路口,
剛巧又見巴士來到,我們都冇理會到沒有巴士站
向司機揮手,司機又停車,真是太好了!
亞女告訴酒店名字,司機就開門讓我們上車,
今天乘車的體驗令我有驚喜,司機方便遊客,
遊客在非巴士站上落車,更等候遊客從天橋落樓梯來搭車。
 巴士車廂裏座位分佈和深圳到大芬村的巴士很相似。

  

汶萊巴士車票不足兩吋長



快接近回到酒店,開始下雨了!


  

尚有十幾分鐘才到下午茶時間,酒店隔離是一間酒店公寓,
地下有超市,我們進去逛一逛,超市賣的多數進口貨品。


。。。待續。。。

16 則留言:

  1. 香港司機其實都好人,不過管理層太鐘意追究責任,只好按本子辦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我都遇過和見過好司機,但有一次搭巴士又令我很尷尬,多年前入散紙的年代,我追上車後,告訴司機我稍後入車錢,但我發覺司機竟然停下來,等我從手袋取銀包,再數車資入錢箱後才啟動開車,感覺上,我是妨礙車上的乘客。

      刪除
  2. 睇咁多集都好少見到人喎,夠晒清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人煙稀少,所以沒有夜生活,一天行程八個景點(包括五星級酒店自助午餐)已經玩哂。

      刪除
  3. 汶萊電台係咪都係講馬拉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收聽,只是逛街經過而已。

      刪除
  4. 好久沒有上這個平台,祝新年好,這個平台最近好像有些改變,不知改了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已經沒有Google+ API,Blogger 的 Google+ 整合。
      這個平台已經茍且殘存,來到黃昏募沉的晚景。
      回覆刪除

      刪除
  5. 見圖汶萊坐巴士感覺柔閒。

    回覆刪除
  6. 看見肚臍餅同煙仔餅,一下子彷彿回到香港五六十年代。

    回覆刪除
  7. 汶萊居然有手指餅肚臍餅賣?!香港都己好少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汶萊的超級市場賣大部份東西都是進口貨品。

      刪除
  8. 周圍都無人既, 真的好清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旅遊時,鮮有到過咁恬靜的市區中心。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