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湖南郴州~曉霧小東江

2019-8-4


我參與的「霧漫小東江三天高鐡往返攝影創作團」,
很快就到了最後一天,晨曦又再臨小東江觀賞和攝影,
今天晨早相比昨天更早上半小時起程,
每位團友也願意多花費HK$50,
包了小房車直接到達二號觀景台下車,
 省卻轉公交車和排隊,
今天選擇三號觀景台觀賞和攝影。



我在欄杆發現掛滿露水的蜘蛛網。







漁夫表演撒網,不用自淘腰包,
因為入場費已經包括,
我們買的是團體票,所以不知道價錢!
這是兩天的門票,一前一後。


 










































  

。。。完。。。

20 則留言:

  1. 我幾十年未見過掛滿露水的蜘蛛網了,好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 感覺有些美感!

      刪除
  2. 個蜘蛛網好靚,用超微距拍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蜘蛛網係喺欄桿下面,用相機拍攝比較困難,所以只係用手機拍攝。

      刪除
  3. 小蜘蛛看來回家休息了XXD
    漁夫圖美得像水墨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的確很多遊客 小蜘蛛係需要回家休息了!

      刪除
  4. 漁翁撒網初見好正,後來多到嘔就......

    回覆刪除
  5. 如詩似畫的景色,實在令人陶醉!

    回覆刪除
  6. 漁夫網魚 蜘蛛網露
    東江觀影 如入仙途

    回覆刪除
  7. 你拍蜘蛛網露的水珠展現明顯令人感受到現場氣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首次看見蜘蛛網露的水珠感到十分驚喜,蜘蛛的藝術混合天然露水真是一幅美景!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