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寶島遊~燕子洞

2019-12-15 第七天


今次遊覽太魯閣國家公園,
都是跟上次一樣,進入三個景區參觀,
除了重遊砂卡礑和長春祠,
首次遊燕子口景區,大家都要帶頭盔,
燕子口的大自然岩洞値得遊覽。
























封閉門口,長春祠只能遠觀。







離開太魯閣國家公園,順著到清水斷崖。










在清水斷崖拍幾張片照便離開
旅遊巴士依海岸線修築的蘇花公路上行駛
沿路可看一望無際的大平洋海景與峭壁山色,
直到礁溪市已經夜幕低垂,
逛夜市自費晚飯就是今天最後的節目。







港式大燒豬好好生意,但我沒有試。





香港螢幕資訊節日告訴我們,
不少香港人在台灣賣雞蛋仔,
不知道這間賣雞蛋仔的老闆,
又是否香港人呢???






晚飯前小食炸魷魚,無論味道和價錢都勝香港。
我吃酸辣湯麵味道比較淡,加點兒醋就可以了!





台式飲品有咀嚼口感,讚!





礁溪日月光酒店的房間像劏房,
只有兩張3呎單人床,沒有椅子!
 



。。。待續。。。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台灣食物啱食,相信大家是同根同源的民族。

      刪除
  2. 炸魷魚一定好味啦 , 燒豬我喜歡 , 香港一斤燒肉相信要賣差不多要 200 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斤燒肉大慨百幾元起,要睇在邊間店鋪買。
      我最喜歡燒腩仔,相信都要200元 ,但我一定買不到一斤咁多。

      刪除
  3. 隻燒豬真係幾大隻,個鬼婆對住隻燒豬好有興趣喎!但港人見慣見熟,無乜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色澤好靚,大大隻燒豬的確幾吸晴,外國女士可能少見多怪。

      刪除
  4. 燕子口景區看來頗險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人人都要帶頭盔,因為隨時有碎石溜掉下來。

      刪除
  5. 看來唔少港人都去了台灣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團到台灣,已知道有兩位香港人導遊跟台灣女士結婚,定居台灣。

      刪除
  6. 你今次去台灣,行程地點都幾豐富,遊完夜巿再去燕子洞~~
    夜巿真係好多東西吃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巿真係好多東西吃,但熱氣油膩食物較多,我選擇吃的不多,一定魷魚和胡椒餅是我必吃。

      刪除
  7. 火姐, 要帶頭盔, 第一感覺我以為入燕子洞, 怕太多燕子噱頭哈哈。
    原來係景區咁多石崖, 屬危險地勢, 才要帶頭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的想像力真棒,還有防遲燕子便便啊!

      刪除
  8. 呢處風光特別靚,很值得一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可以可以深遊,但跟團則不會了!

      刪除
  9. 大自然岩洞値得遊覽,這隻燒大豬真的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置大岩洞感受人類的渺小。
      金黃大燒豬的確吸睛。

      刪除
  10. 我從未踏足過台灣, 多謝你讓我欣賞到寶島的風景名勝, 我想我一定不夠膽走過那些吊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氣了,多謝你光臨分享,我們都沒有機會往那道吊橋走走。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