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窗外觀景

連日來都閉在家中寫畫

這兩天忽然聽到窗外傳來巨大聲響,

原來是直升機運送一些物品在山中,

每天來來回回也幾次,

只有這一次影到運載的,

是長長的枝柱形物體,

相信有設施在山上裝置。

 

 

凖備放下了!

 




每次運輸的物品都不同,有不同的吊篋。




 

 

有一天,凌晨早起,

5點鐘往窗外望,

看見有一顆非常明亮閃爍的星星,

而鄰近則有一顆暗星,

很對比的兩顆星星

欣賞不到10分鐘,

天色很快亮光,

兩顆星星也看不見了!

 


回顧2016年12月4日中午12:15,
我乘坐的航機凖時在香港國際機場起飛到台中,


沖上了雲宵,我俯瞰窗外,看着地上的街道,
也欣賞着美麗的藍天白雲。








忽然,給我看到蔚藍的天空下,
有道像彩虹的半圓光環,令我非常雀躍。
這景觀讓我看儍了眼睛,
 這一片美麗的天空是屬於香港!


10 則留言:

  1. 座飛機我喜歡坐路口位,錯過很多美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團乘飛機都冇得楝,遇上窗口位都會睇吓風景嘅!

      刪除
  2. 現在這刻心內有藍天最重要,遲下等疫情緩和後又可到處遊歷……
    看來要直升機運送,可能是大工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現在修心養性在家習畫,疫情緩和後可先本地遊。
      相信一定是做大工程。

      刪除
  3. 黑暴加疫情,外遊仍要耐心等待。

    回覆刪除
  4. 睇見窗外藍天白雲,所有煩惱都係人類自尋的.....

    回覆刪除
  5. 我坐飛機可以選都選窗口位,好中意睇窗外的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但習慣跟團的我,要撞彩了!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